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 以优异发展答卷迎 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 以优异发展答卷迎

建党100周年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召开四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3月19日,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四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上级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部署,回顾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研判形势、谋划发展,提出“十四五”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开启新征程,以稳步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会现场_0456_副本.jpg

    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57名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公司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集体智慧和奋进力量。会议一是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三公经费开支情况说明、集体合同及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年度履约情况等多项报告。二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在会上做述职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三是开展了民主评议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司务公开、会员评家工作。四是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与12家二级生产经营单位签订2021年度《生产经营责任书》。五是对在2020年度公司涌现出的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表彰各项先进集体(先进集体)_0344_副本.jpg

表彰各项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_0340_副本.jpg

表彰各项先进集体(平安建设先进单位)_0348_副本.jpg

 

表彰各项先进集体(党风廉政先进单位)_0342_副本.jpg

表彰各项先进集体(保密先进单位)_0351_副本.jpg

表彰各项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_0357_副本.jpg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团结向上全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交织叠加,公司紧紧围绕“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年度任务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全方位开拓市场,充分挖掘市场潜力,狠抓管理,严格安全目标责任制,夺取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攻坚战的胜利。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十三五”,谋篇布局“十四五”,交出了一份成绩优异、职工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公司“十三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基本完成,公司发展迈出新步伐,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十四五”时期,公司将坚持“固本、开源、创新、做强”战略方针,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全方位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职工幸福为根本目的,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开辟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会议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紧紧抓住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期,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构建公司高质量改革发展蓝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