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423日上午在公司二楼大会议室召开。

图片1_副本.jpg

(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在会上发表动员讲话。苟键同志强调,司属各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2_副本.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在会上发表动员讲话)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飞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做详细解读。会上,杨飞同志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图片3_副本.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飞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做详细解读)
公司班子成员,总部部门正职、副职,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驻下关片区全体党员,共61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图/袁晓妍 文/周园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