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探矿工程分公司

时间:201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探矿工程分公司隶属于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为提高矿山钻探的施工能力,拓展地勘市场,于2003年6月正式成立探矿工程分公司,其组成成员为滇西片区原地矿部门矿山地质岩心钻探生产技术精英团队,成立后,先后完成香格里拉羊拉矿区、普朗矿区、红山矿区、朗都矿区、浪都矿区,云南大理北衙矿区等大型矿山地质岩心钻探工程,现分公司具备各种倾角及各种复杂地层的钻探技术,是一支人才荟萃,专业技术过硬,施工力量强大,资金实力雄厚的钻探专业施工队伍。

我公司积极吸引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人员优化配置走在同行业中的前列。

我分公司拥有目前国内外先进的全液压和立轴式钻探施工设备30余台套(包括宝长年、阿特拉斯等国外先进钻探设备),单孔施工能力达到2000米,公司管理制度健全,激励机制完善,钻探施工设备及工艺先进,具备中、深孔施工能力。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宾川路73号 

联系人:邵岸福    

电话:0872-2198278(传真)   138 8729 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