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勘察设计院

时间:201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勘察设计院隶属于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下设岩土勘察室、地质矿产勘查室、水工环勘查室、地灾调研室、微机室、工程施工项目部六个技术部门。为总公司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也是总公司下属独立核算的主要经营实体之一。

院内经营以岩土工程勘察、地质矿产勘查、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及评估三大项为主,以矿山水工环、工程测量、水文地质水井工程、矿山岩芯钻探、地基与基础处理为辅。

勘察设计院技术力量雄厚。勘察设计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遵循人力资源是社会最宝贵资源。科学培养以管理、技术多方面复合型人才,营造人才成长良好的环境,现很多从勘察设计院成长起来的骨干已走上领导岗位,为总公司,其它实体等输出很多优秀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

勘察设计院始终遵循公司“精心勘测、科学施工、诚信服务、超越自我”的质量方针。经过十多年的开拓与发展,培养了一批技术精湛、管理严格、素质优良、经验丰富、作风顽强的技术队伍。完成了省内各类技术项目数千余项,技术和服务质量上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地    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宾川路73号   联 系 人:张华   手机:139-8722-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