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测绘院

时间:201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本情况: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测绘院是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下属的分公司,前身创建于1981年,当时是第三地质大队下属的测绘分队。从2002年起,经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多年的市场磨练,现已发展成为滇西知名度最高,技术力量最强的乙级测绘单位。

     

资质与业务范围: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测绘院具有云南省测绘局颁发的《测绘乙级资质证书》,和云南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土地勘测定界备案证书》。主要从事控制测量、工程测量、地形测量、地籍测绘、地图编制(地质)、土地勘测定界等测量工作。

 

主要业绩:

    先后承担了普朗铜矿50KM2矿山地形测量、澄江县旅游渡假区18 KM2地形测量、大理喜州、湾桥等50 KM2土地整理项目、德钦宗亚铜矿矿区测量及矿山公路43KM的线路测量、临沧云县城市化1:500地形测量30KM2,从2007年起,我院和华能集团、水电十四局、华电发电、大唐洱源风电、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多家公司合作,承担了洱源马鞍山、大理白王寨、巍山东山、鹤庆马厂、洱源石蒲塘、祥云天峰山等多个风场的1:2000地形图测量近1000 KM2和场区公路的放线测量工作,以及风机定位点测量、风机变形观测和场区相关配套测量工作。我院拥有着丰富的矿山、风场、城建测量的测图作业经验,始终保持精心勘测、准确出图的宗旨,携手完成甲方交给的每一项测量工作,给甲方交出满意的成果资料。

    2007年被云南省测绘局和云南省测绘学会评为2001-2005年度“先进集体”;“云龙县漕涧工业园区1:500数字化地形测量”项目获得了“2011年云南省优秀工程奖”铜奖荣誉、“弥渡县工业园区1:500数字化地形测量”得到了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表彰。2011年被大理市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院长:龚善荣          电话:13608828384 

办公电话:0872-2133690 (传真)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宾川路73号 

邮编:6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