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召开2018全省做好“百里嘉”“山竹”双台风

时间:2019-0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已于13830分前后在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沿海登陆,百里嘉前脚刚上岸,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后脚就强势跟上了。中央气象台1318时继续发布了山竹(超强台风级)蓝色预警。
2018916日,由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发电,省国土资源厅分管领导,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省地质调查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云南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云南省地质工程第二勘察院、云南地质工程勘察总公司、西南有色昆明勘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测设计院等多家单位主要领导、总工程师和技术负责人在省国土厅召开了紧急会议。
会议由李连举副厅长主持,会议认真贯彻了李克强总理对于双台风防范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各级单位要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政府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各州(市)、县(市、区)国土资源局与省国土厅联调联试,与李连举副厅长进行了同步视频会议 
在当日召开的视频会上,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双台风期间,云南地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暴雨、大风等灾害天气,有可能出现城市内涝、洪水和地质灾害,特别是山区,发生事故灾害风险仍然较高,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应急备战状态,各级下属地质单位发现灾害要及时上报政府,要尽可能将双台风叠加登陆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图文/昆明分公司李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