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吸血鬼日记》观后感之如果我们更早遇见

时间:2017-10-16       作者:那桂菊      来源:      点击:

 

玲珑色子嵌红豆,刻骨相思知不知? 
她哭着说:“如果先相遇的是我们俩……”
    他浅然而无奈的笑着:“或许吧!”
 
   
好淡然的一句“或许吧”,有谁知道,她的一句期许会在他心里有着怎样的波涛汹涌! 
   
他曾是最先遇到她的人。 
   
他曾比任何人都更走近过她心里。
她曾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与Stefan的甜美爱情中。那份爱情,曾是她面对不断的灾难和伤害时,依然坚持努力走下去的力量,甚至是人生的信仰。承认对Damon的爱,并且随心去爱的话,就必须承认这份背叛和动摇。
    Stefan,他至少曾拥有过与Elena之间的甜蜜爱恋,享受过对
Catherine的懵懂心动,拥有过Catherine不变的深爱,还有Laixi无论何时的不放弃。 而Damon,对于Catherine,一片真心错付,对于Elena,却是 
“I should have meet you in 1864 
“I am mad because I love you” 
“It’s Stefan ,It will always be Stefan ” 
思往事,惜流芳,易成伤。 
    Elena
曾对Stefan说“I meet you ,like a epic” 
我遇见你,像诗一样美好。 她不曾知道,她和Damon的遇见,又是如何地如诗如乐。 
   
禁忌,如同罂粟,致命却吸引。 
   
明明都知道,但是无法抗拒。 
   
心动,是这样一种感觉: 你没有办法抗拒,没有能力忘记。 
   
心爱,是这样一种感觉: 如果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劫,我情愿在劫难逃。 
   
你,这样一个人,我的爱,我的梦,我无法改变的宿命。 
   
只一眼,几世回眸,辗转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