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保山分公司五四活动简报

时间:2018-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54日,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增强企业员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增进友谊,我公司组织了员工乒乓球比赛,纪念我们的五四青年节。
参加此次组织的为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保山分公司员工,由于比赛当天我公司事情较多,部分员工出差在外,只有一部分员工参加了比赛,但这丝毫不影响员工参加的热情。
当天下午,我们聚集到了公司的乒乓球桌前。能参加比赛的人到齐后,用抽纸条的方式来决定自己的对手。抽签结束后,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比赛开始了,比赛三局两胜制,第一轮激烈的角逐淘汰了一部分人。在下一轮的比赛中,激烈程度提升了,晋级的选手都在朝着决赛努力着,经过激烈的对决,我的决赛的选手产生了,经过一番激战,更为年轻的杨小窿赢得此次的胜利。
在激烈的比赛中、同事们的汗水及欢声笑语中圆满的完成了预期庆祝活动计划。经过这次比赛,让我们在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增强友谊,激发我们的竞争精神。在工作之余能组织这样一场活动,对员工也是一件好事,能让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也能活动活动自己的筋骨,达到劳逸结合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