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召开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总结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时间:2021-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01.jpg

713日,公司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各分公司(院)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上半年度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上半年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提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公司各班子成员就各单位的汇报均作了点评并展开了研讨交流。 

 

 
  02.jpg

 

2021_07_13_09_02_IMG_0956.jpg

 

 公司领导苟键、杨飞、王金文、朱荣华、罗传远、张雪斌出席会议,各分公司(院)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部门主管会计参加会议。

 

2021_07_13_09_07_IMG_0960.jpg

会上,公司总会计师罗传远对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对照财务报表进行了客观、全面、深入的分析、把脉。

 

2021_07_13_09_02_IMG_0958.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在对会议进行总结时,对公司下半年及今后的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强调:一是围绕工勘企业职能定位,理顺内部管理体系,打造公司多维度发展平台二是“朱荣华”、“张伦永”工作室为支点,翘动地质、测量、经营、计算机中心等平台建设;是结合十四五远景目标,加大人力资源、人力资本积累,为战略推进提供人才保障;是加强市场营销,依托自身技术优势,主动服务地方政府、自然资源局、建设局、环保局;是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和企业文化建设;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历时一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洪智昆  文/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