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召开2021年度生产经营工作会

时间:2021-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jpg

  11月11日,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生产经营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各分公司(院)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过去一年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提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公司各班子成员就各单位的汇报均作了点评并展开了研讨交流。

2.jpg

  公司领导苟键、杨飞、王金文、李胜、朱荣华、罗传远、张雪斌出席会议,各分公司(院)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主管会计参加会议。会上,公司总会计师罗传远对公司未来的市场发展方向,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以及全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对照财务报表进行了客观、全面、深入的分析、把脉。

3.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2021年生产经营情况总体较好,目前的合同总量已超过3亿元,其中技术类项目占比较大,希望做得好的单位继续发扬,更上一层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单位也要总结经验找差距,补短板,争取做得更好。其次,要认真培养骨干人才,避免人才流失;再次要做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正常的生产经营建强有力保障;最后在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要注重抓好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创新与生产经营要相结合,以创新促进生产经营。

  会议历时一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