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环监站

时间:2014-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环监站是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下属的分公司,前身创建于1985年,当时是第三地质大队下属的一个科室2003年划归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
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地质灾害评估、勘查、设计、施工,水、工、环地质调查,地质勘查等业务。
先后承接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凤仪北厂工程地质勘察,云南省大理市地下水开发利用规划,云南省抗旱救灾探采井工程,大理州洱源县洱海流域城镇及村落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建设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大理满江国际旅游度假休闲城(350亩)岩土工程勘察,苍山小院二期西侧不稳定边坡治理勘查及应急治理工程施工图设等项目中,始终保持严谨、诚信的工作态度,携手完成甲方交给的每一项工作,给甲方交出满意的成果资料。
 
联系方式:
 
院长:罗志强          电话:13577872836
 
办公电话:0872-2121517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宾川路73号
 
邮编:6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