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时间:2021-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隶属于云南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前身曾荣获地矿部“功勋地质队”、“找矿有功单位”,在近三十年的市场开拓实践中,先后合并重组云南大理804地质工程勘察施工公司、云南保山地质工程勘察施工公司、云南省大理802工程勘察施工公司。通过不断的调整和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矿产勘查、水文水资源、环境地质、岩土工程勘察与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实验测试、地热及水资源勘查与开发、地质测绘与土地整治规划设计为一体的高资质、高品质,并具有良好社会信誉的国有综合类勘察设计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390人,拥有高级工程师68人,工程师107人,初职29人,一级注册建造师9人、二级注册建造师27人、注册土木工程师2人、注册造价工程师3人、注册咨询工程师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注册测绘师3人。单位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地质矿产勘查、地质灾害评估、勘查、设计、施工等多项甲级资质,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测绘、土地规划、环境污染治理等多项乙级资质,建筑企业资质证书(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企业资质证书(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热水资源开采工程施工资质(乙级),并获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多年来,公司紧紧围绕局“勘查立局、开发强局、科技兴局、以人为本、和谐发展”战略,以“立足滇西、辐射全省、发展昆明、拓展省外境外”为发展方向,积极开拓市场,拓宽服务领域,凭借精湛的技术、精良的装备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未来我们将继续围绕做大地质环境业,做强工程勘察业,拓展测绘信息业,延伸地质产业链的产业方向,奋力前行。

 二、毕业生招聘条件

1. 学历要求: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热爱地质行业,有志在地质行业从事野外地质工作。 

3.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奉献的精神,服从分配。

4. 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 人数 学历 使用方向
勘查技术与工程(工程地质与勘察工程)、地 质工程(工程地质)、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 下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防灾减灾工程与 防治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 30 本科 工程勘察、灾害评估、地灾设计、工程地质、岩土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建筑结构 2 结构设计技术员
土地规划 1 土地规划技术员
地理信息 2 测绘技术员、信息中心技术员
测绘工程 3 测绘技术员
资源勘查工程(固体矿产方向、矿产调查与开 发)、地质学 2 地质矿产勘查技术员


5、福利待遇:

薪资:按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实行基本工资(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出勤工资+成长期补贴+基础技能工资+执业技能工资+野外项目补贴)+项目综合目标考核奖金+年终绩效的薪资体系,能着多劳、多劳多得。

其他待遇:五险一金、工会福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考取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奖励(带薪备考假期、一次性奖励、每月补贴) 

三、地址、联系人及邮箱

地  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宾川路73号

杨海燕  13608820965     0872-2181446

邮  箱:NFRL07@163.com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