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参加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2-07-2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至17日,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局会议厅举办,我公司6名党委班子成员和5名预备党员通过局视频延伸会场参加了本次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本次培训局党委高度重视,制订了详细的培训方案,精选专题,对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师资、培训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筹备。

图片1.jpg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与“新生力量”预备党员们一同研学


 
开班仪式在庄重的国歌中展开,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许青萍、蒋红、刘鸿、彭宏波、刘铁飚等专业党课老师讲授的《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实现云南高质量发展》《加强和改进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2.jpg

专题辅导》等课程作了专业辅导。

看宣传片《边关党旗红》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各位专业授课老师以独特视角、生动事例、丰富的内容,理论清晰、主题鲜明的为党员同志们讲述了精彩的党课,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富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党员同志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新老、党员们的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改善了党员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

图片3.jpg


新老党员们砥志研思
 

参训期间,学员们通过观看《边关党旗红》宣传片,新老党员们对“忠诚”二字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培训结束前,公司全体参训新老党员就如何做一名忠诚而优秀的共产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新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了老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广大党员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达到进一步打造理论强、思想新、能力足、有作为的高素质公司党员队伍的目的。

 

图文/唐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