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恭贺我公司高伏芳获得首届“云南省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技术人员技术技能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8-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勘察设计质量,激发全省勘察技术人员学技术、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由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云南省建设工会及云南省勘察设计质量协会承办的云南省首届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技术人员技能竞赛。勘察设计处周建平处长指出:我省自 2014年开展建设工程勘察质量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对司钻员、描述员、项目负责人、土工试验专业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索,取得了可喜的成效,竞赛是提升技术水平及质量管理提升的一种手段,竞赛要以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希望通过本次竞赛,在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形成“ 比、学、赶、超” 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勘察从业人员的技术能力,促进各单位间交流。
        竞赛初赛为公司内部选拔,我公司选拔高伏芳、李明、李增林三位参与比赛;复赛于2017年11月11日在大理市规划设计院举行,高伏芳同志取得了滇西片区第一名;决赛于2017年12月26日至27日在昆明市国土资源学院举行,高伏芳同志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