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保山分公司积极踊跃参加地质四大队红歌会

时间:2018-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七月来临,又到了我们忆起党的成立,心中又涌动出了对党萌芽时多么艰辛的激动。值此之际地质四大队党委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演唱会暨书画展”,并邀请了保山分公司参与。
邀请一下来大家眼睛都亮了,特别是党员同志更是激情澎湃,都响应要参加。“入党这些年,还没好好歌唱过我们的党”,“天天作图,终于有个活动可以让我们一展歌喉”……同事们都积极地提出了自己想参加的强烈意愿。经过大家协商,我们选择了《团结就是力量》作为合唱曲目和《我的中国心》作为员星星同志的独唱节目。
平时大家都在忙于工作,现在终于可以凝聚起来一起合唱一支歌,大家都极其高兴。练歌时间不固定,可能画图画了两小时,一个人吆喝着“走,练五分钟”;有时候报告写了一个段落啦,大吼一声“红歌走一组”……就这样,今天练半小时,明天唱二十分钟。慢慢的这合唱也唱得有模有样啦!说到底还是大家兴趣高昂。
终于七月二十四到了,是演出的日子啦,大家带有饱满的情绪,将合唱与独唱都发挥到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大家气质昂扬,毫不紧张。顺利成功的完成了表演。取得了完美的演出。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中得到一丝放松,也借红歌会好好地缅怀了一下先烈以及党的成立。
                        
   图文/保山分公司 李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