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5日,公司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及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展开,各分公司(院)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度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上半年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提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公司各班子成员就各单位的汇报均作了点评并展开了研讨交流。

1.jpg

 

2.jpg

 

(公司总会计师罗传远通报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公司领导苟键、杨飞、王金文、朱荣华、李胜、罗传远出席会议,各分公司(院)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主管会计参加了会议。

3.jpg

 

(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汇报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情况)

 

    2022年上半年,公司经济运行情况总体稳,合同总量稳中有增,生产经营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178.71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0.49%。其中:技术类营业收入4,222.54万元,占营业总收入的51.64%;施工类营业收入3,954.18万元,占营业总收入的48.36%。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主要亮点是在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施工、城市品质提升及面山增绿建设、水旱灾害调查等领域实现了零的突破。

 

4.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进行会议总结)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加强工程款回收。上半年公司资金到位率为57.49%,工程款回收难,资金回笼慢,严重影响了公司经营项目的开展及职工绩效考核的兑现,影响员工队伍的稳定性。二是继续加强市场经营。整个工勘市场总体呈现“数量减少,规模扩大”的趋势,越来越多外省综合资质进入云南市场,工勘成本加大,竞争加强,行业利润持续走低。三是要加强新兴市场的拓展。随着云南省地质灾害防治勘察设计工作进入尾声,大、中小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储备项目逐渐减少,公司主营项目之一的地灾勘查、设计类项目相较于往年大幅度减少。下半年,生产经营任务仍然繁重,生产压力仍然较大。在压力面前,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年初集团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

 

 

/文 行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