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有一种情绪叫热血沸腾

—献给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时间:2012-07-02       作者:杨争珍      来源:      点击:

 

     看着鲜红的党旗,我情绪高涨,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我热血沸腾。在中国共产党90诞辰来临之际,我终于加入了梦寐以求的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共产党党组织的一员。此时此刻,我心情澎湃, 感慨万千。从1921到2011,九十年征程,书写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史篇!蓦然回首,九十年的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九十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丰功伟业。忘不了,太行山下抗日的烽火;忘不了,徽山湖畔的凯歌嘹亮。九十年,是党带领我们斩关夺隘,历经风险夺取胜利;九十年,是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风斗,建设和谐家园奔小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早已成了不辩的真理,响彻九州大地。
      九十年的奋斗,九十年的求索,九十年的沧桑,九十年的巨变,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在我们奋斗的前方。九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勇敢担当历史使命,带领全国人民走上了一条富民强国之路,从根本上改变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历史和现实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人民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

      一个民族本没有什么“颜色”,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全国人民用鲜血和信仰将其染成让人激动、进取、燃烧的红色。在中国共产党的眼里红色是革命的象征。对!革命!革命尚未成功,我们仍须更加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