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赴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11月30日,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公司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11月30日,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公司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jpg

集体合影
 
图片2.jpg
警示教育现场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通过丰富的图片、鲜活的视频、真实的物件等展示了发生在本地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用身边案例进行“现场授课”集中展示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纪法的威严。参加活动的员工认真汲取身边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进一步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图片3.jpg
警示教育现场
 
图片4.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

此次参观学习以形象、直观的教育形式,为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唐晓翔   文/杨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