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竞技凝聚力量,拼搏铸就辉煌

——公司召开第十三届“南方杯”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展现公司职工精神风貌,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员工活力,公司工会于2024年1月26日至1月29日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南方杯”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包含篮球与拔河两个项目,吸引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
图片1.jpg

  在篮球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艺和团队协作精神,球员们在场上激烈拼抢,传球、投篮、防守,每一个环节都展现出了他们的专业素养,观众的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为参赛队员们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图片2.jpg

  各参赛队展现出了强烈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经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岩土分公司、勘察设计院、测绘院和大理分公司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四名。
 
图片3.jpg

  在拔河比赛中,各队更是发扬了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队员们齐心协力,以顽强的斗志为所在集体拼尽全力。经过多轮激烈的较量,最终探矿分公司、大理分公司和矿建分公司分别夺得冠、亚、季军,为所在集体赢得了荣誉。
 
图片4.jpg

  运动场上,公司各参赛职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赛后要将比赛精神带到各自工作单位和岗位工作中,共同推动公司的改革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公司第十三届“南方杯”职工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袁晓妍  文/唐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