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根植企业文化、传承地矿精神

—记南方公司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时间: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8月26日至2021年8月27日,公司组织了2021新员工的入职培训,本次培训是公司新入职员工规模较大的一次培训。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28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和安排,本次培训课程涉及“公司发展、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薪酬福利”等内容。通过两天集中培训,让新员工充分了解和融入公司文化,对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个人素质,实现个人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身份转变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5F9461DC20A727D7F38876E57339711C.jpg

会上,新入职员工与公司领导班子一起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学习公司员工守则(安全行为指南)。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同志在欢迎新员工职的致词中,向新员工介绍了南方地勘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并语重心长地从“诚实、团结、拼博、创新”四个方面鼓励新员工要脚踏实地,勇于挑战,勇于担当,常怀感恩,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职业环境注入了动力和信心。

“新老互动、分享经验”环节中。公司副总经理王金文、党委副书记杨飞等同志,从对公司文化的理解、如何更好的适应公司环境、如何理解公司规章制度、如何实现自身职业规划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会议安排了公司经营部主任李胜、综合办公室主任洪智昆、生产安全部主任刘平、人力资源部主任杨海燕、副总工程师(总工办主任)高伏芳等同志,采用视频教学、集中授课、项目现场观摩等方式,围绕公司经营业务、行政管理、

2BD14856AF47E55344D1BC1D2F4EA53B.jpg

质量管理、安全生产、人力资源管理等制度、流程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公司纪委书记张雪斌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他引用习总书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寄语新员工:要尽快融入到南方地勘这个大家庭中,珍惜南方地勘给的舞台,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智慧成长为南方地勘未来的顶梁柱,在这个舞台上谱写自己最满意的乐章!1EB95C311968914326FA7F74AFD107CA.jpg

通过两天的入职培训,新员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新员工和鹤松表示:我们要尽快转变角色,找准个人定位,融入新环境中,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吃苦耐劳意识、忠诚意识、团队意识,工作要认真谨慎、虚心学习、戒骄戒躁,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公司,无愧于领导的栽培,请您们放心,我们一定不负重望努力去做得更好!新员工杨凯说:作为新进员工的我们,就像一张白纸,一群菜鸟,但南方地勘给予我们的,却是无尽的关爱,我们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锻炼自己的能力,与南方地勘共同进步,真心的感谢我们南方地勘以及公司的领导们,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回报公司和公司一起发展下去。 3A5F97DE0E6D8D2D38F490F503AF1533.jpg 0C9E0E3F1CFDAD32D15168313FEE1D17.jpg 

 

 

/杨海燕    文/杨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