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4-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有效提高公司技术队伍专业水平,不断提高公司竞争力,2024年1月9日,公司总工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技术培训会。

1.jpg 

(技术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以公司承担的红河等6个云南省重点区域地质灾害精细化调查与风险评价项目为例,分别邀请了公司专职副总工程师邓发春主讲“野外地质调查”,勘察设计院总工程师徐斯钊主讲“地质灾害调查”;勘察设计院副总工程师赵俊红主讲“调查成果编制”;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如丰主讲“GIS空间分析及在地质调查中的应用”,四位专家以平时野外调查工作和报告编制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为重点,对地质灾害精细化调查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总结、分析,力求为公司广大技术人员以后的地质灾害调查评价等项目中做实野外调查工作、做精做优成果报告打下坚实的基础。

 2.jpg

3.jpg

4-2.jpg

4-3.jpg

4-4.jpg

(公司各专家对地质灾害精细化调查工作进行系统的讲解、总结、分析)

培训前,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金文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参训的技术人员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意义,要通过学习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要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夯实地质灾害防治基础,紧扣自身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构建协同高效的专业地质技术队伍,要严守纪律,注重实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带着问题去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努力提高地质专业技术水平和高效的工作能力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过程中,各参训人员积极交流互动,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2.jpg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金文同志进行动员讲话)

 3.jpg

(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高伏芳同志对培训人员做出了真切的寄语)

培训最后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高伏芳同志对培训人员做出了真切的寄语,希望培训人员能够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努力夯实自身地质基础,提升地质灾害专业技术水平,为以后地质灾害调查评价类项目打好基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文:董云川  李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