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总结分析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 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总结和回顾上半年各项工作,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好地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7月25日,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围绕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展开,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各主管会计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2023年上半年,公司经济运行情况总体态势较稳,合同总量稳中有增,累计签订合同数750个,合同金额共计36,434.70万元(技术类15,951.66万元,施工类20,483.04万元),比上年同期29,721.86万元增长22.59%。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800.128万元(技术类3,792.67万元;施工类2,967.75万元,其他39.7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15,500.00万元的43.87%。上半年实现利润总额232.35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483万元的48.11%,利润总额比去年同期239.87万元减少3.13%;净利润197.50万元,净利润比去年同期202.98万元减少2.70%。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主要亮点是在市场开拓创新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会上,各分公司(院)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上半年度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上半年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提出目前需解决的问题,公司班子成员就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
合3.jpg
            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赖自明同志就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债权工作进行通报并部署下半年债权催收工作。
图片6.jpg
图片7.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飞同志就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并与公司49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8.jpg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金文同志与公司50余名领导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图片9.jpg
       公司安全部主任刘平同志,通报公司上半年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公司雨季汛期、安全生产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安全工作。
图片10.jpg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金文同志进行会议总结时,对公司下半年及今后的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强调:一是继续深耕区域市场,深化全员经营意识,充分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积极主动开拓培育新的市场。二是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健全相关激励机制,留住能干事想干事的员工。三是强化风险管控,做好债权的维护与催收,严格执行公司管理办法和“三重一大”制度,确保生产经营风险得到有效管控。四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科技创新,从项目经营、质量、安全、履约等方面入手,抓好全面管理提升。五是按照新一轮国企改革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局改革工作小组,稳定事业单位员工人心。六是紧盯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事故发生。七是重点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历时一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文:杨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