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聚焦发展 精准破题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9日下午,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推动成果转化。
图片1.jpg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飞同志主持讲话,下关分公司、探矿分公司、地勘院、勘察院、测绘院、张伦永技师工作室负责人及公司总部相关职能部门正副职列席会议。
图片2.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领导班子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调研相贯通,制定调查研究方案、确定调研选题。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调查、走访、置信与量化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工作,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摸准情况、吃透问题、找到办法、总结经验,努力以调研促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促科学决策、促问题解决、促工作落实。
图片3.jpg
图片4.jpg
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交流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主题,结合调研成果,依次发言,详细阐述了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和深入一线的心得体会,全面梳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推动发展的政策举措。
图片8.jpg
      在总结讲话中,王金文同志指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统筹、有序推进,接下来要继续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对一些暂时没有搞透的问题和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继续做好调查研究,尤其要在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上下功夫,求真务实,深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公司各方面高质量发展。

图:杨枝香 杨惠乾 杨争珍 /文:杨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