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四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表彰会

时间:2022-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jpg

        凝心聚力促发展,乘势而上勇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310日,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召开了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表彰会

2.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公司领导、职工代表63人、列席代表8人,特邀代表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2021年各项成绩,全面部署了2022年各项工作。

3.jpg

会议民主评议了公司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

4.jpg        会议分组讨论审议了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新一轮签订的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5.jpg

会议投票通过新一轮的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6.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解答职工代表对公司发展战略、政策、投资等方面的提案及职工关心的问题。

7.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与各生产经营单位签订2022年度《生产经营责任书》。

8.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与各生产经营单位签订2022年度《生产经营责任书》。

9.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与工会主席签订《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10.jpg

会议对2021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文明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先进职工小家、“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支部”及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键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乘势而上勇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加之“新冠疫情”防控和“公司制”改革的双重任务,我们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公司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地矿(局)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工勘集团的正确指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聚焦服务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能源资源安全、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向前走,定能到达。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扛起历史重任,迈出铿锵步伐,为把南方地勘打造成为百年老店而不懈奋斗!

 

 

图/袁晓妍  文/王继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