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喜讯!公司在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 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09-30       作者:王继坤      来源:      点击:

 5.jpg

9月25日,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地质勘查行业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大赛在大理市落下帷幕,全省16支队伍、61名队员参加角逐,南方公司荣获团体三等奖,参赛选手简涛荣获个人第四名。

7.jpg

      公司参赛队伍

 6.jpg

笔试现场 

9.jpg

技能操作现场

8.jpg

   参赛选手现场取样

2.jpg

参赛选手现场取样

1.jpg

参赛选手现场取样

3_副本.jpg

参赛选手现场编录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开展全省性、高水平、大规模的技术比武,为生产技术工人搭建一个展现工匠精神、发挥聪明才智、展示技能水平、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

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技能竞赛,赛前组织开展集中选拔赛,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终简涛等5名选手以扎实的理论和操作功底脱颖而出,入选省赛选手名单,为公司在省赛中取得较好成绩打下了基础。

近年来,南方公司通过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知识竞赛等活动,以张伦永技能大师工作室、朱荣华专家工作室为切入点,搭建技术技能人才发展平台,公司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技能型人才素质不断得到提升。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落实“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持续弘扬“工匠精神”,着眼实际、兼顾长远,为断打通技术技能人才发展通道,为公司发展战略的实现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