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强化制度宣贯,助推管理提升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内部管理制度宣贯培训会议

时间:2024-0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合规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制度环境,促进各项规章制度得以有效落地执行,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公司于2024年1月8日、1月10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制度宣贯学习系列活动。

图片1.jpg

  培训会上,行政办公室负责牵头,公司各职能部门就本部门拟定印发的管理办法、相关制度的适用范围、主要内容、要求等与每位员工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中实际情况进行举例说明、现场答疑,确保制度内容宣讲到位。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听讲,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2.jpg

图片3.jpg图片4.jpg

  此次制度的宣贯,是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内容涉及公司“财务、资产、人力资源、技术质量、项目合同采购、绩效考核、审计控制、安全、保密”等管理规章制度,“员工经商办企业、领导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等纪律规矩,党建业务工作要求等方方面面,加深了干部员工对公司管理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培养员工学习制度、遵守制度和执行制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养成依法依规办事的好习惯。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完善各项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与效果,不断推动公司管理运行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公司中心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管理基础。



图/洪智昆  杨枝香  文/杨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