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祥云县红色传承教学基地党性教育培训活动简报

时间:2023-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公司党委于8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到云南省祥云县红色传承教学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深我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历史、事业的认识,增强自身的党性觉悟和责任担当,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图片1.jpg
初心不忘,誓言永存。
“重温入党誓词”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飞领誓。
   祥云县位于云南省中部偏西北,自古以来便是滇西军事重镇,承载着丰富的红色革命历史,王复生同志的故居便坐落于此,是红色传承教学基地中的重要景点之一。作为云南籍第一位共产党员,王复生同志事迹在中国革命史中具有极高的历史价值和非凡的意义。
图片2.jpg

   参观学习中,公司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通过历史展品、图片和文字介绍,了解到了王复生同志艰苦卓越的革命经历。他视死如归,始终严守党的机密,牺牲时年仅40岁。他将个人的光芒完全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将平凡的血肉之躯筑入为党和国家崛起的伟大根基上,这无疑是对每一位党员的鞭策。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不禁对他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叹服!
图片3.jpg
 
图片4.jpg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与公司党员们驻足凝视、倾听学习
 
图片5.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公司党员的党性修养,还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加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德,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责任。在今后,公司党委将继续依托各类红色基地教育平台,组织培训学习活动,让公司党员在红色印记和远行征程中不断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力筑梦。
图片6.jpg
 
坚定信仰、锤炼忠诚、牢记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图/文:唐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