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方地勘 为爱奔跑

时间: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方地勘 为爱奔跑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示大理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绮丽的自然生态,提升大理国际化水平、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澜湄各国睦邻友好关系,助力东盟一体化建设和地区一体化进程。根据大理州总工会《关于印发〈2023 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大理马拉松·首届“为爱奔跑”大理爱情马拉松活动的通知》安排,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动员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于2023年5月20日参加本届赛事活动,此次活动共计有20余人以不同的方式参加,有参加全马、半马、5.2公里、还有职工加入了志愿者,骑摩托车护卫赛道。

1.jpg

2.jpg

南方地勘“为爱奔跑团”起终点合照

2023来思尔澜湄合作大理马拉松的赛道是一条自然风光与历史文脉、现代都市与民族人文交相辉映的马拉松赛道,也是一条充分展现大理浪漫气息与独特魅力的文化赛道,更是一条连结澜湄六国交流互通的友情赛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每一位参赛的同事都竭尽所能,挑战极限,不停的向自己的目标奔去。我们并非生来就会奔跑,但我们总在学着奔跑,从起跑到跑开,这是成长绕不开的跑道,被甩开的那些距离,也总会有人愿意与你一同追赶,生活这条跑道有输有赢,但我们从未孤身前行,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我们都在各自的赛道上,为爱奔跑~

3.jpg

 

 

 

/李青龙  文/袁晓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