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下关分公司再掀学习新高潮

时间:2013-10-22       作者:黄飞虎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在公司党委2013年3月6日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培训后,下关分公司再次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特别针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到的海洋强国、美丽中国、政治清明、三个自信、四大危险、共享尊严荣耀等“热词”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理解,并在分公司宣传栏上进行了宣传。
有了正确的政治指引,行动的方向才明确,学以致用,关键在于实践。我们在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专业知识的学习。
3月15日下关分公司组织了以解决技术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主要内容的交流会。在会上,技术人员着重对地质勘察报告中承载力系数确定、基础形式选择等问题结合项目报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此类技术交流和培训是下关分公司2013年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在今后会以更为丰富的形式继续开展。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