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保山地区兄弟单位气排球比赛小记

时间:2017-01-16       作者:简涛      来源:      点击:

 

2016年9月29日,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保山分公司受地质四大队管理处邀请,参加由其主办的气排球比赛。受邀单位有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保山分公司、云南地质矿产勘查院保山地质矿产所、云南黄金集团保山市珑阳天宝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共计四家单位参加比赛。
我分公司党支部十分重视本次比赛,公司领导亲自带队,积极组织员工备赛和参赛,主要目的在于与地矿集团其他驻保单位交流学习和进行加深一步的认识与了解。
四个单位进行单循环较量,各自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比赛中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让各个单位的员工之间有了相互了解的机会。在比赛中谈笑风生,互相指导。真真正正的在比赛中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切磋精神。
在本次比赛中各单位领导积极督促各自的员工直接“互相认识——交流——交友——再约下一次”。充分发挥了领导的主观能动性,促进了地矿集团下的驻保各单位学习与交流。部分领导还在不参加比赛的时候充当球童的角色,员工对于领导的各种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比赛起到的作用不仅仅存在于一下午的比赛中,还将对地矿集团驻保各单位的和谐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主办方地质四大队和各单位领导对这次比赛的重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对员工的业余体育运动兴趣形成了一定的启发,员工对这样的活动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