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3年公司新进人员入职培训新员工代表发言(图文)

时间:2013-10-22       作者:舒华强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下关分公司的新员工舒华强,非常高兴今天作为新员工代表在此发言。
随着大学的毕业,我们结束了十几年的学习生涯,完成了由学生到员工的身份转变,而在这一转变中,我们的心态和思想也处在了巨大的转折点上。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感觉到了自己最大的进步就是,从这一刻起,我们不再向家里伸手要钱,转而挣钱养活了自己。所以,新来的朋友们,让我们为自己鼓掌。
在这一刻,我很激动,因为我们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处在了全新的起跑线上。而在激动的同时,我也充满了感激。首先,感谢公司的领导发现并肯定我们的价值,让我们来到了南方公司, 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宝贵的工作和锻炼的机会,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检查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工作;其次要感谢先来的师兄师姐们,在我们充满迷茫初到公司的时候,是你们提供了最真诚的帮助和引导,让我们走出困惑,适应新环境。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新员工,表达我对南方公司各位领导和前辈的由衷谢意。
而来到公司之后,我也感觉很惶恐,工作后的我们,身上担负起了更重的责任。作为土工行业的技术员,我们的职业追求就是做出合格的工程。而我们,虽然经过大学四年的理论学习,但是我很清楚,实际工作中需要的经验和体系,目前的我们在这一块都还太薄弱,而如何尽快的学习并掌握工作中需要的操作方式,对于我们这些刚踏入本行业的新员工而言,将是一个最迫切的工作。如何将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更好地发挥到工作实践中,如何将自己个人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结合统一,这些都是需要我们思考并解决的问题。
对于我们来说,刚开始的日子,可能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不适应。但是,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我们既然选择了南方公司,就应该调整并完全适应这个全新的环境,只有摆正了心态,才能真正从工作中学到真东西,完成从一个新兵到一个真正的工程师的转变。
而我们坚信,我们必将成长为南方公司的骄傲!
谢谢大家!

1 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