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施国富副局长到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

丽江分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23-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3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国富同志带队到南方公司丽江分公司开展调研,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飞等同志陪同参加。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丽江分公司办公场所,并在分公司会议室与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部份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深入了解分公司的历史传承、生产经营情况、资质建设、债权债务风险化解工作等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就局事企改革、队伍建设、职工收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和深入交流。
  会上施国富同志充分肯定了丽江分公司作为基层生产单位,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传承了地矿优良作风,扎根地方带队伍、谋发展、保稳定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顺势而为,共同为地矿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图/文: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