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强技能,促提升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23年度地质调查员(地质勘查方向)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23-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23年度地质调查员(地质勘查方向)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紧扣地勘单位服务国家、省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需要,提高员工职业素质与工作技能,推动人才队伍建设。6月16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成功2023年度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地质调查员(地质勘查方向)职业技能竞赛

图片1.jpg

 专家组成员评定竞赛成绩

图片2.jpg

图片3.jpg

技能实操岩矿鉴定考试 

图片4.jpg

图片5.jpg

专业相关理论知识考试 

图片6.jpg

图片7.jpg

 

专家组成员评定竞赛成绩

公司组委会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及技能实操考核两项成绩汇总,依据最后得分排序,储正伟获一等奖,胡朝华、赵明红获二等奖,马超文、王克松、杨今行获三等奖。

获得本次竞赛总成绩排名前五名的选手,将优先推荐代表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参加云南省地矿局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地质调查员(地质勘查方向)职业技能竞赛。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希望受表彰奖励的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赛事及工作中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杨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