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工会参加局2022年云南地矿职工气排球比赛荣获第六名

时间:2022-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更好地响应上级部门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参加由云南省地质工会举办的2022年云南地矿职工气排球比赛。

7月11日,公司工会组队参加了2022年云南地矿职工气排球比赛,并从23支参赛队伍中奋力拼搏,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紧凑的赛程安排下,公司队员全力以赴,有的病好初愈,正在恢复期,也在赛场上扣球,拦网,丝毫不见懈怠;有的肠胃受损,忍受着胃部痉挛,仍然跳得老高,绝杀,不顾胃疼的影响;有的克服了临时的战术调整,依然扣球,吊球打得干净漂亮……

比赛中,公司每个队员都是主力,每个人,每分钟,都在拼搏,他们调整状态,保持冷静,抗住压力,顺利完赛。

图片1.pn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6.jpg

  

拟稿人姓名:图:袁晓妍

文:陈茜

部门名称:地质矿产勘查院

单位全称: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