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  讯

时间:2021-04-01       作者:王继坤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30日,公司总经理苟键、总工朱荣华、副总经理王金文一行人先后到祥云、南涧两县的地质灾害预警点对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设备的安装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根据《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监测预警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云自然资地勘[2020]441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部署2021年度云南省地质灾害普适性监测预警项目实施相关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地勘[2020]599号)和全省地质灾害专业监测预警视频培训会的相关工作要求,我公司通过投标中标大理州2020年度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项目(B包),共承担祥云、南涧、巍山、弥渡、漾濞五个县131个普适型及专业型监测点的监测预警设备的安装工作,共需安装监测预警设备660余台。中标后公司积极选择确定设备供应商,克服各种野外施工困难,确保能以优质的服务按时完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上传2.jpg

上传1.jpg

上传3.jpg

上传4.jpg

上传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