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喜讯!公司在云南省地矿局职工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汽车驾驶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5-24       作者:王继坤      来源:      点击:

          522日,云南省地矿局职工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汽车驾驶职业技能竞赛在昆明市官渡区阿拉乡海子村山水汽车驾驶职业培训学校落下帷幕,全局24支参赛队伍、72名参赛队员展开激烈角逐,南方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参赛选手宋海涛、王俊波分别荣获第三名和第四名。

参赛照片

2.jpg

 
理论考试现场
 
  
2.jpg

 

场地考试现场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
9.jpg

 

10.jpg

 

11.jpg

公司参赛选手宋海涛(右二)、王俊波(右三
云南省地矿局职工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汽车驾驶职业技能竞赛是由云南省地质工会、地矿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地矿局安全卫生环境部共同主办云南地矿工贸公司承办的一项高标准赛事大赛旨在通过开展全局范围内规模性的技术比武,为生产技术工人搭建一个展现工匠精神、展示技能水平、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
南方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技能竞赛,赛前组织开展集中选拔赛,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终宋海涛等3名选手以扎实的理论和操作功底脱颖而出,入选局竞赛选手名单。针对赛前考试结果分析解决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为在技能大赛中取得成绩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