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开展驾驶员技能竞赛

时间:2021-04-19       作者:苏健攀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培养选拔高技能人才,提高公司专职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技能水平,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工会于2021年4月6日,组织开展了“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驾驶员技能竞赛”(以下简称“竞赛”)。

图片1.jpg

 

公司8名专职驾驶员参加了角逐,在大交集团驾驶员技能培训基地“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应赛,严守操作规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自身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裁判员严格评判,认真履行裁判职责,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正。最终,公司勘察设计院邹超、环境监测站王俊波、测绘院宋海涛3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表彰并将代表公司参加云南省地质工会组织的驾驶员技能竞赛。

 

竞赛现场场景:

 

图片2.jpg

 

(环车检视)

  图片3.jpg

(直角转弯)

图片4.jpg

 

(倒车入库)

图片5.jpg

(侧方位停车)

图片6.jpg

 

(坡上定点停车和起步)

图片7.jpg

(曲线行驶)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医疗救护知识)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理论考试)

图片13.jpg

 

(赛后计分总结评比)

本次竞赛全方位考察了参赛选手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也充分展现了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专业驾驶人员的精湛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选手纷纷表示,竞赛既弘扬了工匠精神、又推动了人才培养,将有力推动公司驾驶从业人员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