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以赛促学强技能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23年地质调查员 (工程地质方向)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23-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紧扣地勘单位服务国家、省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需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9月22日,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地质调查员(工程地质方向)职业技能竞赛。

图片1.jpg
开幕式竞赛组委会发言
    竞赛组委会通过内、外业考试及理论考核成绩汇总,依据最后得分排序,卢周鸿获一等奖,董云川、李志远获二等奖,施伟和、杨庆、陈立浩获三等奖。
竞赛闭幕式表彰会上,组委会主任王金文同志、副主任杨飞同志纷纷寄语受表彰奖励的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赛事及工作中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外业考试现场
图片5.jpg
参赛代表董云川发言
图片6.jpg
专家组组长高伏芳宣读比赛规则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理论考核、内业考试
图片10.jpg
闭幕式颁奖
  为期一天的比赛,全面展示了公司参赛技术人员的扎实功底和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参赛选手们互学互鉴、积累经验、发现不足的目的,在提高参赛选手工程地质技术水平的同时,营造了公司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图/袁晓妍   文/杨枝香